close

   這是我某酒店小姐實際發生的,非常奇妙的三角戀情故事。當酒店小姐第一次要和酒店客人到海外旅行,也就是去參加愛的夏威夷旅行團時,竟然在機場發現他的前女友也出現了。後來三人就開心地一起喝著熱帶水果雞尾酒……當然不能這樣啦!酒店客人雖然辯解前女友是「自己擅自跟來的」,但他甚至連行李都沒有放在原本二人要同宿的房間,期間也一直睡在前女友的房裡,讓酒店小姐大受打擊而回國。……雖然這件事不關我的事,但我非‧常‧憤‧怒!


    這是什麼爛酒店客人啊!像這種優柔寡斷的男人,酒店小姐即使搶過來大概也得不到幸福,不如當成一次經驗,酒店小姐還不如將他忘掉就好!不過,至少酒店小姐也不該輸給那個前女友,多希望當時酒店小姐能對那個前女友丟下一句:「看到妳這副德行,他竟然還會要,讓我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,我就把他還給妳吧!」


    越熱情的酒店小姐,會表現得越冷靜,對於主動找上門來「吵架的女人」,也絕不會退縮。雖然不需要將力氣花在無聊的女人身上,但如果被找碴或被看扁了,還是應該勇敢站起來迎戰!至於禍水來源的那個酒店酒店,就無所謂了,因為女人的自尊比較重要。


    擁有自尊的酒店小姐,才是美麗的酒店小姐



 


 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下你的訊息


也歡迎直接來電(0918-850-358)洽詢相關事項


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


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,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,


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,


唯有愛惜自己,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,


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,


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,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


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


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


珍惜你所擁有的,愛惜所愛你的人


歡迎來電洽詢  台北酒店經紀小丰 0918-850-358


你只要有任何酒店工作的問題  都歡迎你來找酒店經紀小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